zaterdag 7 mei 2016

中华真相委员会出席小联合国(UNPO)会议


以维护尊严,匡扶正义为己任的中华真相委员会全称是中华民国沦陷区真相委员会。它的宗旨是:探索中华民国历史真相,弘扬中华正统文化;替受共产党迫害的中华民国沦陷区居民经济索赔;收集整理在中华民国沦陷区境内人权罪犯的资料,送交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并推动审判。




​​

图片说明:UNPO会议现场


UNPO是无法加入联合国的民族或地区的联盟,因此被称为小联合国。 1991年成立于荷兰海牙,遵循非暴力、人权、 民主、 环保和宽容5个原则。其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包括西藏流亡政府、 世界维吾尔大会和台湾民主基金会。




2016年春, 刚在荷兰海牙成立的中华真相委员会应邀参加小联合国在斯德歌尔摩举办的国际活动。侨居比利时的人权社会活动家汤志敏代表中华真相委员会出席活动并发言。与会者还有代表台湾的杨黄美幸、世界维吾尔大会代表伊利夏提与多力坤∙艾沙等不被联合国认可的40多个地区和民族的代表。







​图片说明:中华真相委员会团队队长,人权社会活动家汤志敏在UNPO成员大会上演讲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