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ndag 2 juni 2014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在荷蘭成立籌委會

vrijdag 25 apvrijdag 25 april 2014ril 2014
2014年4月20日西方基督教节日复活节------神死而复活的日子。流亡荷兰的民主人士 在荷兰海边城市Hardewijk,就沦陷区民众委托在荷兰成立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的事项进行了讨论。他们理解沦陷区同胞的心情,感谢他们的信任, 同时他们也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辜负沦陷区同胞的厚望,如此重大的事情,需要逐步酝酿,所以决定先成立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筹备委员会,成员由陈忠和,林冬漪,汤志敏,顾建明,吳海波组成 ,希望并邀请海外更多的自由同胞共同参与, 共舉大义。


维吾尔朋友拜合提亚和艾江作为观察员参加会议的讨论,他们说:藏人, 维吾尔人, 蒙古人, 台湾人都有了自己的自治政府, 非常希望大陆的汉人朋友也能成立自己的自治政府, 共同否认并推翻中共政权, 先实现各民族共同希望的自由,至于以后各民族何去何从, 什么样的方式合作, 是联邦, 还是独立, 则由各民族的民众投票决定, 实现真正的民主。


会议还讨论了以后维吾尔族, 汉族, 藏族和蒙古族如何更好相互支持和相互合作。與會者认为,事实上汉人,藏人维吾尔人和蒙古人所面临的处境是一样的, 那就是亡国和文化灭绝。中共虽然在民族地区强行推行汉语教学,限制各民族使用自己的母语进行教学, 但是, 中共推行所谓汉语是简化字, 实际上是变异了的残体字,已经和5千年汉字的渊源脱钩了, 不再是中国文化的符号, 而是党文化的符号。相对于民族兄弟而言, 汉人的处境更惨,由于汉人的传统信仰被破坏, 传统道德和伦理也被破坏, 贵族文化蕩然无存,汉人已经沦落为野蛮人。与会者认为, 中共统治65年来, 中共故意挑起各民族之间的矛盾, 以台独, 藏独, 疆独为由, 镇压各民族的自由反抗运动, 并欺骗汉人, 激起汉人的狂热民族情绪。现在需要做的是以宽容的心, 互相体谅,修复被伤害的友情, 重建信任。

会议还决定共同举办即将来临的六四25周年纪念活动和乌鲁木齐75血案6周年纪念活动。

今年64纪念的主题为:我们都是坦克人!以继承和发扬青年学生王维林在关键的时候,置生死于不顾,只身阻拦中共开向民众的成群结队坦克和机枪,这样的勇气和凛然大义, 是89天安门学运留给人类的宝贵遗产, 换来了全世界对中国人的尊重和同情。

坦克人的行为在过去25年间, 在世界各地針对独裁政府的抗争中, 人們纷纷效仿, 已经形成了坦克人文化现象。

另外, 会议也深刻地总结了过去25年来, 中国海外民主运动不景气的原因, 他们认为, 过去, 由于民运人士自己的局限,諸如, 經濟帳務不透明,私慾私情參雜公務,缺乏組織紀律和監督,更因为中共猖狂的间谍破坏,使得民运没能形成一个整体,不成气候,伤害了国际友人的信任以及国内民众的信心。 他们决定在今后,從自己做起, 见贤思齐, 见不贤自省,在批评和评价别人的时候, 先想一想自己做的怎样,把别人当成镜子, 规正自己的行为和思想。前车之
, 后车之, 把过去走过的路, 包括过去犯过的错误, 当成老师和教训,重新建立信心和团队,直到实现没有共产专制的民主和平社会, 重建中华民国。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