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derdag 10 december 2015

国际人权日与荷兰国会议员谈中华民国

2015年12月9日, 国际人权日前夕,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的代言人汤志敏美华及朋友们在荷兰国会与荷兰社会党SP要员Harry Van Bommel畅谈中华民国对联合国的贡献,及中华民国被国际社会遗忘甚至背叛的事实。 中华民国曾是68年前联合国建立国之一, 并且是联合国安理会的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1971年10月25日,联合国2758决议案错误地决定认可中共国为中国, 中华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被中共国取代,中华民国被打入冷宫。

会谈中, 当2758决议的原文展示在议员眼前,原来联合国驱逐的不是中华民国,而是蒋介石的代表时,议员发出爽朗的笑声, 认为这么可笑的事情居然会发生在联合国的决议案里。 因此按理说, 中华民国依然是联合国的成员!Van Bommel先生认为要纠正这个错误, 需要中国百姓前赴后继地站起来, 站出来, 发出他们谴责的呼声, 并需要联合国其他成员国的支持。他认为荷兰太小太弱, 恐怕帮不上什么忙。

中华民国驻联合国的代表张彭春先生代表中华民国参与起草《世界人权宣言》, 将中国古人世界大同的理念写入《世界人权宣言》, 让世界上无数的难民得以庇护。(注:本文图片由摄影师吴海波提供)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