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ijdag 30 mei 2014

谁是我们的靠山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答疑系列之一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筹备委员会2014年4月20日(复活节)在荷兰成立以后, 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和争议,人们关心的其中一个问题是:谁是我们的靠山?



正要准备撰文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看到脸书上转载了一篇文章, 曹长青的《孙中山的七大错误》,按照该文章, 孙中山简直是罪人。 那么, 笔者就对这篇文章的反馈展开来, 回答这个问题吧,希望能阐述清楚。



笔者个人认为,孙的错误在于两点:1,急功近利,有病乱求医, 拿了苏共的钱,被苏共牵着鼻子, 从而引狼入室!2,色欲, 他真的不该娶宋庆龄为妻, 背信弃义, 伤天害理, 从而失去了民心。两个错误加在一起, 只能越走越错。领袖必须具有圣人的高度, 超越个人的欲望——-名利情。



Smith Chin 反馈说: “妳說的我個人基本認同;不過,如果要求政治人物要有「聖人一般的高度」,未免有些奢侈了。”



孙中山的确是伟人, 但不是圣人, 只要是人就有善恶两面, 作为今天站在历史高度的我们, 对于前人,的确不能太苛刻,只能感恩。但是中国的问题的确不是普通的人间的问题, 而是邪恶魔鬼和正义的神之间的问题, 所以, 才要求中国的领袖们超越常人, 超越伟人! 试想想连孙中山这样的伟人都无法战胜共魔, 如果我们不比他们还要好, 我们能成功吗?这的确是历史对我们的要求。



历史赋予我们如此重大的责任, 对我们的要求自然也是如此的高。如果我们认识不到这一点, 我们就会劳而无功, 不但不能进步, 反而会退步, 就会形成一代不如一代的糟糕局面, 而遗憾的是, 这种糟糕的局面已经形成。



今天的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已经不是蒋介石蒋公时代的中华民国政府了!人们对反攻大陆失去了信心, 没有了斗志。追求平静, 追求享受是人之常情, 我们不能责怪台湾同胞, 他们已经付出了太多了, 65年来, 他们在国际上苦苦支撑,已经很累了, 我们理解。



然而这样下去, 我们的民族, 我们的根就会毁掉, 甚至全人类的属于正常人的文明就会遭到破坏。 共魔像癌细胞一样正在吞噬着全人类健康的细胞和思维, 邪恶幽灵以魔鬼的速度和方式侵蚀着人类的文明, 占据着人们的思想, 污染着人们生存的空间。



对于共魔的这种魔性的本质, 西方人了解的很不够,他们受到的伤害也相对于中国人来说要少的多。共魔利用从中国人身上榨取来的利益和资金, 并把中国人当成人质, 向西方人讨价还价。



今天的西方社会基本已经不是从前的绅士社会, 信仰正渐渐被遗忘, 被嘲笑, 工业革命以后, 人们已经慢慢地物质化,机器化。人格, 国格, 信仰都在大幅度地商品化, 物质化。


所以, 指望西方人来拯救中国人的苦难, 就像望梅止渴, 画饼充饥一样的可笑。



中国人的问题只能靠13亿普普通通的,不起眼的,饱受苦难的中国人自己。 是的, 卢成宇说的对:

“得民心者得天下,任何主義的踐行和成功都離不開廣大人民。任何歷史都不是偶然的,偶然中有必然的因素,但不變的是真理。”



对。这个真理是什么?要叫我讲,就是来自神的旨意,即天道。 那么,谁才能懂得并执行天道呢?肯定是那些内心非常纯洁的,与神,与天很接近的圣人! 那些能够“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能够“先天下之忧而忧, 后天下之乐而乐”, 能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人。这样的人是超越了个人私欲的人,是超越名利情的人上之人。




只有中国人从苦难中走出一条路来, 世界才会看到希望,才会从共产邪魔对人类的腐蚀中站起来, 所以,严格地说, 不是中国的普通百姓需要世界来拯救,而是世界需要中国普通的百姓来拯救他们!



Joyce C Chiu 说: “現在我們有了理性及善意的討論。雖然我不同意每個觀點,也不期待他人完全同意我的觀點,但是我想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是要一個更公平,更合理的世界,也想要被他人接受及了解。這樣,已經是最好的開始,也是極權不能永久持續的原因。“



正是, 我们的讨论, 我们的活动是公开的,透明的, 我们的心是公正的,透明的,无私的,哪怕是对中共派来的满怀恶意的人, 用最恶毒的言语对我们进行最难听, 最下流的人身攻击, 我们也应包容他们讲话的权利。



因为当他们发言的时候, 他们的言行已经被记录, 他们的恶劣表演已经被分析,他们的邪恶目的也已经自我暴露, 因此言论自由是多么的重要啊,就像是阳光, 光明自然不会怕光, 阴暗也自然会在阳光之下失去生存的空间。



而我们所需要做的是坦荡自如, 做而不求, 怀一颗圣人之心,好事自然会更好,坏事也会变成好事。 谁在完成这个过程?谁在推动这样的成功?天上的神!而不是我们自己。




因此,不要功利主义, 只听神的话, 走神安排的路才是中国的领袖人物应该走的路!




Joyce C Chiu说: “我是無神論者,不過我認為宗教是人類社會最有力的精神文明之一。我認為正義、公平、利他、天道這些極為抽象的觀念,是人類進化的自然發展。有了這些觀念,我們才有機會抵制只為利己的動物性。個體生存固然重要,但沒有群體的共同利益,達不到最終的目的。我的看法,不是天上的神,是我們每個人憑自己的良知發出的聲音。”



是的, 当我们没有私欲的时候, 我们内心深处的良知就是来自天上的神!



纵观历史,孙中山虽然是基督徒, 可是当革命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的时候,他忘记了耶稣基督曾经被魔鬼困在沙漠中,魔鬼用物质, 地位, 权柄来引诱而耶稣断然拒绝,只听神的话, 只走神安排的路,最后终于走出苦难并升华。 孙中山在孤苦无援中, 不情愿地接受了苏共的资金和援助, 从而不得不违心地说“民生主义就是共产主义”来迎合苏共,最后的结果是引狼入室, 不仅没有救了革命, 反而毁掉了革命,也毁掉了自己。



共产党的创始人们在中国处于水深火热之时,忘了中国人内心深处的神灵,同样有病乱求医, 急功近利, 请来了俄国的极端暴力共产主义并拿了苏共的钱, 结果完全成了卖国的贼,完全被共产党附体。



蒋介石依靠了的美国,看似强大光鲜, 然而, 在最关键的战役中, 当美国突然停止军事援助的时候,国民军便一溃千里, 不可收拾,最后终于失去了神圣的中华大陆。



89年以后流亡海外的民主人士,我们在此不点他们的名, 一部分依靠了西方国家的资金, 很快就陷入了金钱的牢笼,他们把民主活动当成了生存的饭碗,当中共看到这一点的时候, 便与西方国家达成利益协定,不支持海外任何反对共产党和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组织和活动以后,他们便被利益困住了手脚, 挡住了视线, 他们的斗争, 永远只能停留在不反共的框框里, 甚至成了中共用来制造海外敌对势力的依据, 更加变本加厉地绑架,欺骗和奴役沦陷区国民。



一些人发现了台湾, 依靠了台湾, 于是有人靠了民进党, 有人靠了国民党, 卷入了台湾蓝绿党派之争,利益和政党之争的局限困住了他们的理想, 蒙住了他们视野。我们在此依然不点他们的名, 因为大家都心明肚知, 我们分析这种现象, 是希望总结教训,往前走。



从孙中山开始, 中国的领袖们都不是想法依靠自己的人民, 而是要启蒙自己的人民, 要找其他的靠山, 舍近求远, 缘木求鱼, 其根本的原因我看还是小看普通民众,高高在上, 自以为要去拯救百姓, 把自己看成是百姓的救星,依我看是不懂得民主的真正意义。



当然, 共产党除外, 共产党正好相反, 利用了普通民众,达到目的以后, 便抛弃了普通民众,把普通民众当成奴隶,共产党事实上不是不懂得民主, 而是太懂了, 从而利用了民主, 玩弄民主, 玩弄自由, 玩弄民意。



既然民主是人民做主,那么就应该顺其自然,听取民众的意愿, 而不是高高在上搞什么启蒙,把领袖人物的意志强加给民众。谁说中国人不懂民主? 谁说民主是西方的特产?错!早在尧舜时代, 中国社会就已经很民主!今天世界上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无法超越, 也许, 能与尧舜的民主相比的民族和政府只有一个, 那就是达赖喇嘛领导下的西藏人民和西藏流亡政府。



谁说中国的历代帝制下没有民主?错!历朝历代, 中国的帝王统治中国,都是让百姓高度地自治!农村以宗族为单位, 城市以行会为单位, 中央政府从不干涉其具体事务, 在历史上,中国的普通百姓是何等地高度自治啊! 他们需要皇帝给他们启蒙吗?错!皇帝需要视察, 需要了解民意, 需要听取民意,需要制定符合民意的政策和措施, 所谓民为贵, 社稷次之,君为轻!



劉姒说: “你已經高估了群眾太多了, 大多數人自私且愚蠢,短視近利,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行動,也無法以宏觀的視野看待整體國家和社會,由人民自己作主是一場災難,因為人民根本沒有自治的能力, 必須由偉人來引領他們,因為他們既不能做正確的決定,也沒有能力管理自己和公共事務,國家政權理所當然得由負有歷史使命的領袖來決定, 而不是由一群無能且自私的人來決定, 所謂天下有德有能者居之,上帝總是選擇有德有能的人來管理國家社會,這是應當的。“



劉姒,你讲的有些道理,但我不能完全同意你的观点,我则认为统治者不可以干涉民众的生活方式, 不可以干涉民众的信仰, 更不能干涉民众的决定, 统治者只能顺应民意,在顺应的同时引导民意规范民心。别忘了民为水, 君为舟, 水可以载舟, 也可以覆舟, 还可以让舟搁浅。我不否认,政府对于人民应该有父母对于孩子的心态, 但是, 如果父母过分强调自己的意志, 而不是潜移默化之中身教言传,并不顾及孩子们的个人专长和兴趣爱好, 可想而知,将会是什么结果。



国民党政府所犯的最大错误, 在我看来, 就是忽略了民众!如果没有人民, 能有国家吗?中华民国从一开始建国就走入了依靠外国势力的怪圈,爬不出来,蒋公蒋介石在他的日记里总结了这段教训:太相信和过分依赖美国了!




89年过后, 崇洋迷外的我来到荷兰, 为了弄明白六四镇压为什么会在中国大地上发生,于是我去了莱顿大学汉学院学习, 让我惊讶的是, 我的教授Schipper先生说,中国的农民不是欧洲农民: 自私, 短见, 势利眼!不。中国的农民是中华文明的脊梁!中国农民的存在绝不是因为中国社会落后, 而是中国道家思想的最高体现!无为而无不为, 统治者无为而治, 百姓大众顺应大自然无为而生!返朴归真,天人合一也!



Schipper教授还说, 欧洲的文明实际上是中华文明的翻版!神圣罗马帝国的建立正是模仿了古代中国的帝王制度,天子受天命建立朝廷,治理国家, 梵蒂冈的建立和保留正是这种东方“天子”思想的直接映射。欧洲人把孔子的私塾和中国的科举制度发扬光大,变成了今天的全民教育制度。而“大学”两个字, university, 直接就是孔子《四书》的其中一篇文章的题目《大学》, 该文论述了教化的重要意义!



中国人忘记自己的根,背叛自己的神灵, 崇洋迷外给中国带来的灾难实在是太大了, 以至于导致中国文化和中国人完全被西来幽灵附体。



周重发来消息证明:“如今沦陷区80%河流枯萎,80%地下水污染,60%草原沙漠化,688个城市被垃圾包围,2000万女人卖淫,3亿农民喝脏水,4亿城市居民吸有毒空气,每年1800万上访冤民,每年400万件刑事案件,每年100万学生失学,每年160万妇女被强制打胎…”



匹夫唐说:”五四运动拿来了西方的科学和民主, 然而五四运动表面上倡扬科学民主,除了科学在中国获得了较高的社会地位、并排斥了包括宗教信仰在内的传统文化外,民主却仍然难以在中国普遍扎根。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中国引进了马克思主义,特别是已经被俄国列宁匪帮更加极端化了的马克思主义,也就是马克思列宁主义。这是五四运动最大的败笔。马列主义因其披着为劳苦大众谋利益的外纱,因此而被人数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劳动者阶层广泛接受。然而因其反民主、反宪政、反人权的极权主义和民粹主义的政治主张,因此从根本上排斥了民主。而在当时,这样的反民主主张,却是以“民主”的名义进行传播的。以至于至今为止,还有不少中国人荒唐地认为匪共的专制极权就是民主。



这样的现实,也从一个方面证明了中国人国民素质的普遍低下,以至于能够轻而易举地被荒谬的马列主义党化教育长期欺骗,而难以有所普遍醒悟。


同时因为科学地位的提升排斥了宗教信仰等传统文化,使得社会道德伦理丧失了其继续存在的文化基础,因此使得中国的群体道德每况愈下,现在简直到了几乎彻底崩溃的地步,反过来更加有利于匪共维持其专制独裁、血腥暴虐的极权统治。”



匹夫唐, 你的分析很好!加油!可是 , 中国人能够轻而易举地被荒谬的马列主义党化教育长期欺骗,而难以有所普遍醒悟, 不是中国人素质差的结果,是中国人忘记了自己的祖先, 抛弃了自己的神, 从而中了邪的结果!可以说是上苍对中国人的惩罚!是报应!



我们不仅不该附和共产党的素质论, 我们根本就应该反驳和抵制这种因果倒置的谬论!那种认为中国人素质差, 所以不配实行民主的言论本身就是共产邪魔的邪恶之体现, 用这种本末倒置的所谓理论来欺骗世界,以达到长期奴役中国人的目的, 继续毁灭中华文明, 继续践踏中国人的尊严和脊梁。



如果, 普通人被愚弄, 情有可言,然而,一些民运人士也跟着附和,这就大错特错了, 我不去分析那些跟着起哄的民运人士出于什么目的, 想要干什么, 我只能说这是党文化在民运人士身上的具体表现。 就好像一个无赖强奸了民家女, 从而霸占了该民女为奴,还暴打践踏该民女, 其理由便是:你不是处女, 你没有贞洁, 你活该! 这样的做法我想谁也不会认同, 就更别说那个民女也跟着说:”我没有保持处女的贞洁, 所以我下贱, 我活该”!



这种自我践踏的言行不仅很可笑, 很可怜, 甚至很可恶!




饮水思源, 我们作为民主运动的前锋, 怎么可以这样践踏我们的水源。 当我们发现水源被污染的时候,我们应该做的是尽量排除污染水的因素,净化水源, 怎么可以诅咒水, 甚至还往水里乃脏东西呢?



最有代表性的是1989年学运失败以后,柴玲对着媒体说:“中国人, 你们不值得我为你们付出!” 真的令人哭笑不得, 我们虽然理解柴玲当时的感受, 她的无奈和绝望。 然而, 这才是1989年天安门民运的真正悲剧!一个为了中国人不惜付出青春甚至生命的人, 却说出:“中国人, 你们不值得我为你们付出”的话来。



初到荷兰以后,笔者的行动引起荷兰社会的关注, 被称为“小柴玲”。 一次,荷兰的记者在采访时,特意问到我对柴玲以上的话有何感想, 笔者毫不犹豫的说:“柴玲在自己践踏自己!“



中国人是我们的父母, 兄弟, 姐妹, 手足, 同胞, 战友, 靠山。 按照孙中山说的“民主就是要让百姓当皇帝“的说法, 中国人是我们的皇帝老爷!我们只能是以虔诚的, 恭敬的心来尊重, 用真实的可信的行为来服务!



另外一桩有代表性的言论,是刘晓波说的“中国人需要被殖民三百年才会懂得民主”。我不知道刘晓波到底把自己定位为什么人?他是中国人吗?难道他追求民主就是要把中国变成哪个国家的殖民地吗?地球上,有哪个国家敢殖民中国, 能殖民得了中国, 我们先不说。刘晓波的这种言论恰恰是共产党所需要的!殊不知, 共产党本来就是西来幽灵, 早在65年前就已经彻底殖民中国了!



悲哉, 中国民主运动的领头者们, 尽然也被共产党殖民到如此地步!思想糊涂, 言不由衷,行为诡异, 实乃中国民运的一大奇观。



好汉不提当年勇,仁者不计当年羞,愿中国的民主运动健将们尽快清醒过来,在普通的, 在被共产党施了妖魔诡计的中国人面前, 无条件地低下头来,理智地,慈悲地对待每一个中国人!



中国需要达赖喇嘛那样的领袖,简单,真诚,光明, 善良,虔诚,幽默,谦卑!



相信我,世界将会看到中国人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种, 超过曼德拉和甘地的子民!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筹备委员会 2014年5月4日于比利时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