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derdag 29 mei 2014

今年纪念六四新路





上午:

10点在Utrecht火车站售票厅见面, 然后到Utrecht中心博物馆参观/瞻仰西班牙艺术家Fernando的作品《中国制造坦克人》雕像-----人中泰山王维林, 给他献花,并
推举他为中華民國淪陷區自治政府总统候选人。届时有荷兰艺术家参加我们的活动,并演唱特意创作的歌曲:《我们都是坦克人!》

下午:向海牙荷兰外交部郁金香人权奖颁奖办公室递交提名维吾尔人权战士伊利哈姆的申请

之后:参加其他组织举办的六四25周年座谈会,提交讨论成立沦陷区自治议会。

主办单位:欧洲蒙维藏汉协谈会,
协办单位: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籌委會
时间:2014年6月4日荷兰CENTRAAL MUSEUM UTRECHT

联系:
百合提亚 0031 6085305511
skype: zhimin.tang 美华美华
facebook:白易安
吴海波 0031 684520106




主题:


不再局限于哭哭啼啼的平反请愿、愤恨不平的抗议。让我们将国难日,变成中华民国的光复独立日。自由公民独立,建立自治政府,是民主建国的必由之路。


六四已经过去25年了,这25年是冰冻的25年,是负罪的25年, 是脱轨的25年,是悲痛的25年,是人性和魔性较量的25年, 是记忆和遗忘相斗争的25年, 是伤亡和复苏的25年, 是倒下和重新站起来的25年。


六四改变了世界,也必将改变中国,六四让世界看清共产联盟的魔性,六四留给世界最宝贵遗产是坦克人的大无畏精神。下图便是荷兰展出的《中国制造坦克人》雕像。


事实上, 大陆沦陷以后的65年, 天天六四!天天是国人的国难日和纪念日!


今年六四前夕,沦陷区觉醒同胞委托海外自由同胞在荷兰海牙成立了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筹备委员会。理由是, 既然没有任何一个政府关心我们,那么我们就自己组织起来自治。为了集思广益,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筹备委员会需要广大的国民提出意见,虽然沦陷区的同胞不能直接参与, 我们也不主张沦陷区国民直接参与, 但是还是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提出想法和建议的。请在线填写《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问卷》, 声援沦陷区国民脱离共匪政权!独立!自治! http://t.co/4DxPaKBRYL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