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dag 3 april 2016

驅逐共黨和未來國家走向宣言



作者:淪陷區中國人爭取解放全國委員會




共產勢力是人類的毒瘤,而中國共黨又是這一類毒瘤中為害最烈者。它從一開始就是殺人越貨的土匪,靠沒有底線地殺人和搶劫獲得頑強的生存能力,在奄奄一息的情況下,又藉助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得到苟延殘喘的機會,然後披上熱愛民主自由的外衣騙過美國的法眼,攫取全國政權之後,隨即把屠殺、搶劫、飢餓、對文化和道德的毀滅、對人民的思想和創造能力的窒息覆蓋到全國。時至今日,它把所有的資源據為己有,自己奢侈無度,卻把百姓推向無錢治病只有在家鋸腿的境地,他的所有機關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卻從來不允許人民靠近一步,它用盤剝人民的錢僱用百姓子弟充當打手鎮壓敢於反抗的人,它幾十年來的“經濟發展成就”就是天津港的危險品倉庫、動輒垮塌的橋樑、安裝質量低劣的巨型化工廠、不經冷鏈運輸的疫苗等等安裝在人民身邊的一顆顆定時炸彈。從歷史上看,它從來沒有任何合法性,從現實看,它作為凶殘的劊子手、無恥的騙子、貪婪的竊賊、明火執仗的強盜的本來面目暴露無遺。流氓每天都在努力展示它是流氓,所以不用我們再啟蒙,它自己為自己準備好了滅亡的條件。歷史已經等待太久,冤魂每天都在增加,災難每天都在重複。流氓既然是流氓,也就不會接受我們的講理和死磕,不會為它自己製造的苦難打動,不會有哪怕為了自己的後路而稍微善待百姓的起碼理性。有鑑於此,本委員會宣布,自本宣言發布之日起,正式宣布共黨的非法性,啟動驅逐共黨、把中國人民從魔鬼的鐵蹄下解放出來的進程。




本宣言旨在敘述中國民主化以後的圖景,以使全國人民對解放以後的正常社會生活和個人幸福產生期待;準備點燃導火索的幾種形式;告訴人們從現在開始如何準備迎接變革的到來,以及在變革開始以後進行哪些工作,順利完成過渡過程,使全社會迅速走上正軌。






一、驅逐共黨之後的中國,不用刻意的設計,不用什麼天然偉光正的王八蛋來領導,只要割除了壓制人性、灌輸獸性的毒瘤,必將迅速回歸正常的人類社會。

在這個正常的人類社會裡:

(1)每個人的人身權利神聖不可侵犯。當一個人遭遇不公的時候,可以通過直接與侵害者交涉、公開侵害者的行為產生輿論壓力、與侵害者對簿公堂等途徑維護自己的權利。沒有誰能使用切斷他的生計、通過威脅他的親屬對他進行要挾、綁架他並把他送回侵害者手中等卑劣手段阻止他維護自己的權利。每個人都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天底下,我就不信沒有講理的地方!”

(2)每個人的私有財產權利神聖不可侵犯。每個人都擁有溫馨的家,這個家象堡壘一樣安全。對於膽敢侵犯這個堡壘的,可以用任何手段防衛。法律支持這種防衛。人們有勞動的權力,藉以養家糊口,也有經營的權力,得到經濟上無限發展的空間。

(3)每個人的獨立人格不受侵犯,再也沒有邪惡勢力通過種種手段扭曲人性,把高尚和純潔變為卑污和猥瑣。新聞記者可以不畏懼任何脅迫揭露事實真相,律師可以不畏懼任何脅迫為當事人爭取權益,法官可以不畏懼任何脅迫懲治犯罪。特別需要挺直腰桿做人的那些職位,全社會都給他挺直腰桿的底氣。甚至士兵,只要有足夠的理由,就可以抵制他所認為的不正義的戰爭。警察如果認為他所接受的任務是對人民進行鎮壓,他也可以拒絕執行。

(4)每個人有從事社會所需要的任何職業的自由,他的經營活動的擴張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他的經營所得,即使再多,在初次分配中也完全歸他自己所有,任何人不能對他進行一分錢的攤派、敲詐。

(5)人們的經濟活動包括創新、生產、銷售通過市場機制進行。市場機制是最方便於競爭的機制,在市場上,產品的價格、質量和服務用最明白的方式展示出來,供人比較、選擇。市場機制不是人為設計的,而是天然形成的,任何經濟活動都自發地通過市場來完成,所以它是人類經濟活動的唯一機制,未來的中國也必然採取這種機制。自由競爭為經濟發展提供最充足的動力。市場機制所產生的口碑效應對所有經濟活動主體有著最有效的道德約束作用。

(6)政府是接受人民委託的辦事機構,不是花了錢買來反而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子。政府只按照人民的授權辦理相關事務,不具有管理人民的資格,更不具有壓制人民的權利。

(7)人民擁有言論自由的權利,可以自由地表達思想、對社會事務的看法以及自己所了解的事實。人民監督政府的權利也通過言論自由來實現。媒體一方面作為人民言論表達的渠道,一方面它本身也具有挖掘事實的功能,新聞自由保障它在這些方面的權利。

(8)真相不再被掩蓋。凡是有人試圖掩蓋真相的時候,總能進行獨立的調查和責任追究。在調查過程中,責任者要迴避而不是來主持調查。由衛生局主持調查醫療事故、由環保局主持調查污染、由安監局主持調查安全生產事故的荒唐故事再也不會上演了。

(9)各級政府靠本級稅收維持運行,政府工作人員向納稅人負責。政府不再是任意搜刮民眾然後按級別分臟的黑社會組織。政府運行只消耗稅收的一小部分,稅收的大部分用於民眾委託政府舉辦的各種事業。政府必須向納稅人說明、納稅人可以隨時過問稅收的去向。有些不當行為用罰款可以比較有效的糾正,這些罰款收入連同國有資源的收益、政府舉辦的國有企業的利潤,共同構成國庫收入,當這些非稅收入比較充盈時,稅收就要相應降低。

(10)社會事務的管理首先是通過民眾自治進行,然後是民間自發形成的非政府組織,最後剩下的其他事情才交給政府去辦。

(11)民眾當中對政治感興趣的人可以自由組黨,提出社會管理方案供民眾選擇。這是市場機制在政治領域中的運用。

(12)採用成熟的民主制度產生立法機關、行政機關、司法機關和中央銀行。掌握權力的人必然效忠於授予他權力的人,所以所有國家機關都效忠於人民。

(13)建立重要崗位永久責任機制。法官必須對他們經辦的案件永久負責。主管食品衛生、藥品審批、工程質量驗收的政府官員為他們在工作中做出的決策永久負責。主持重大事件調查的人員為他們的調查結論永久負責。同時給予他們與其責任大小相適應的收入標準。

(14)建立公民信用檔案。每個人不講信用的行為和違反社會道德的行為由一個公民委員會記錄在案,並且在全國范圍內可查,以此約束公民的行為。同時對於記者、法官、律師、醫生、政府職員中特別優秀的人和事,也記錄在案。他們得到全社會的尊重和較高的社會地位。這是經濟收入以外的另一種表彰。

(15)在自由的環境裡,充分就業不再是困難問題。產權的保障、人們想像力和創造力的自由發揮為經濟發展開拓出足夠大的的空間。一個成功的企業家的事業就可以解決成千上萬人的就業。自由的環境裡經濟本身有著足夠的創新能力,舊的產業被淘汰以後必然有新的產業被開發出來,所以舊的產業的淘汰並不意味著大量工人的失業。如果舊的產業淘汰的時候新的產業還沒有來得及開發出來,會產生暫時的失業,但這時失業並不意味著生活的困苦,因為舊的產業的淘汰意味著上一代產品的飽和,而飽和本身就意味著富足。

(16)經濟活動要“經濟”,而不是以浪費為榮。從消費環節開始講究產品的有效性,減少無謂的過度包裝、提倡使用散裝商品,並從消費環節推進到生產環節,減少一大塊化工原料的生產、運輸、使用。共產黨把建築工程當做洗錢手段,從一開始建設就沒打算使用,而是為了拆除。它為了中飽私囊不惜大量浪費資源浪費。驅逐共黨以後,這種缺德的遊戲不復存在。

(17)關於物價。隨著經濟的發展和提高勞動生產率的提高,生產同樣產品消耗的資源是呈下降趨勢的,所以物價應該降低而不是提高。獨裁統治時期物價的上漲是因為獨裁者從經濟活動中大量吸血以及為大搞無效投資而濫發貨幣。實現民主以後,這個因素不復存在。而且由於共黨所佔有的大量資源的釋放,物價將呈現一波斷崖式的下降。人們的生活費用將不再高企。此後由於勞動生產率的提高,物價仍然持續下降,為了防止物價持續下降導致的消費推遲影響市場的活躍,可以增發貨幣抵消物價的下降,使物價保持在穩定的水平上。有了這一筆因增發貨幣產生的鑄幣稅,稅收又可以減少相應的數額。

(18)教育是教育家的事業,政府和黨派不能干預。學校接受政府的撥款,但是這些撥款來自稅收,並不是政治家個人的付出,所以學校沒有必要聽從他們對學校事務的干預。

(19)在財產權得到切實保障的情況下,人們不再有處處吃虧的感覺,對於需要幫助的個人,人們將願意慷慨解囊予以救助。慈善事業所需要的資金不再缺乏。

(20)給予婦女兒童最好的照顧。免費提供婦女孕產期間和兒童發育期間的基礎營養。賦予婦女必要的人身安全防衛手段。

(21)由於意見可以充分錶達,創造力可以自由發揮,面對不公有多種救濟渠道,社會有足夠的財力保障低收入者的基本生活,社會治安必然是穩定的。人們沒有必要、沒有動機去搞破壞社會的活動。獨裁時期依附於共產黨存在的黑社會團伙,它們的“從業人員”都有了正當的去處,團伙組織隨之式微。

(22)環境污染問題回歸企業和居民之間的博弈,不再有什麼環保局冒充為人民辦事而實際上代表污染企業的利益,掩蓋污染或者為之辯護。在信用機制的約束下,企業所有人不再缺德的肆意排放污染。減排技術真正派上用場。政府負責環境管理的部門和人員受到民眾的嚴格監督,在嚴格監督之下,他們只有好好工作才能向民眾交代。空氣質量由真正中立的中介機構測量,作為負責大氣環境保護的官員的考核依據。實行河長制,河長負責管理本流域內的水土保持和水質保護。監測河道出口處的含沙量和污染物含量的下降情況,可以方便地考核河長的工作業績。

(23) 由未來新的國家的領導人就獨裁者對少數民族的殘酷迫害向少數民族做出真誠道歉。賦予少數民族自決權,由他們自己決定獨立還是留在民族大家庭內。如果他們決定留下,漢族要給予他們一份特別的關心和照顧,作為曾經受到的迫害的補償。如果他們有分離傾向,國家要誠懇的挽留,請他們留出幾年的觀察期,看中國是不是真正的走向民主,未來的民族關係能不能團結和諧。要使他們相信,以前的獨裁者不光是對少數民族兇殘,對漢族同樣兇殘,魔鬼被驅逐以後,一切會好起來的。

(24)民主化以後,台灣問題不復存在。流氓對台灣的戰爭威脅徹底消除,在價值觀和政治制度上,台灣與大陸趨向一致,台灣再沒有獨立的必要,兩岸實現和平統一。

(25)中國實現民主化以後,國際和平與穩定狀況大幅度改善,這是中國對人類作出的極大貢獻。人類和平在後冷戰時期的的最大敵人---恐怖主義失去中國獨裁者這個精神上的最大支持者,恐怖問題的解決不再那麼困難。俄羅斯與中國在受獨裁者洗腦浸淫方面有著相似的國情,中國的變化將對俄羅斯的真正民主化產生極大的示範和推動作用。世界上少了兩個最大的麻煩製造者,人類將面臨和平與穩定的嶄新局面。

(26)軍隊實行國家化,而且由於世界和平新局面的形成,軍隊保衛國家的職能不再那麼重要。民主國家從來沒有打算侵略中國。中國軍隊的規模將大大縮小,主要用於承擔一些國際主義義務。



二、待本聲明的內容廣為人知以後,即可通過

(1)把各地頻繁爆發的群體性抗議事件聯結起來;或者

(2)約定時間全民散步;或者

(3)邀集數人就有害疫苗的成因和去向一類的問題向共黨人員發出質問並約定全民圍觀

的方法,形成全國性的總起義,正式驅逐共黨便開啟民主過渡進程。



三、導火索遍地都是。比抓住導火索更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社會各階層就要為即將發生的變化做好準備。

(1)上訪者不要再找匪幫解決問題了,不論是祈求它還是對它施壓,都別屑得理睬它了。而是把材料證據整理好,梳理哪些人對自己施加的哪些具體迫害行為,作為清算的依據,等待將來的清算。

(2)共黨的軍警憲特人員,立即停止作惡,站到反對獨裁者的一邊來。即使不是公開的反抗,僅僅是消極對待共黨的鎮壓指令,也將被認定為積極的表現,而可以抵消過去的罪責。

(3)組織人力,歸攏獨裁者們在經濟迫害方面使用的手段,建立一個大致的經濟犯罪模型,理清獨裁者通過稅收、罰款、強徵土地、強拆房屋、大搞豆腐渣工程、賤賣資源、開設連賭場都不如的股市、把住房和醫療的價格抬得像天一樣高之類種種公開和隱秘的手段中飽私囊的渠道和大致規模,為清償做好準備。

(4)共黨各級各類官僚機構的人員,保管好自己所掌握的有關資料,準備向人民移交。完整移交的,是立功表現,可用於抵消所犯的罪責。如有必要,可製作複製件保存,待將來向人民移交。銷毀或者指使他人銷毀有關材料者,不要覺得沒了證據沒法給你定罪,有證據在,證據顯示的罪行是給你定罪的上限,沒了證據,上限就不存在了,把你沒幹過的罪行加到你身上你也不要覺得冤枉。

(5)如果有個別人自知罪孽實在深重,像那個不惜毀掉半個中國的生態也要強行上馬三峽大壩一樣的人,覺得反正難逃一死,不如負隅頑抗到底,對這種人,要明確的告知他:你死了,還有你的子女,反正他們也是罪惡累累,你的這種態度將使你的子女失去獲得赦免的機會,他們將受到與他們自己的罪責相適應的嚴厲懲罰。

四、在變革開始以後的過渡期間,進行下列工作:

(1)以積案的處理為載體,昭雪受迫害者所受的冤屈,確定迫害者的懲罰措施。為此必須組建大量的臨時法庭。這些法庭採用美國的審判制度,由陪審團判定罪與非罪,且陪審團由國際社會誌願人士充任,中國人民只作為受害者和證人出庭。法官亦從成熟的民主國家聘任。這樣做是為了避免由受害者給迫害者定罪而容易發生的量刑過重的情況,把每一個案件都辦成鐵案,避免後遺症,有助於民主過渡的快速推進。

(2)把經調查和對質確認的貪腐數字代入前述在準備階段已經建立起來的經濟犯罪模型,將之具體量化,然後根據這個模型確定從經濟上剝奪前貪腐官員、補償受害者的方案。根據這個方案,操縱股市從民眾手中詐騙的錢,可以退回原主,使用國有土地和國有財力建設的房屋,經鑑定質量尚好可以居住者,可以免費分給公眾。大陸淪陷時被搶劫的私有財產,保存下來的,歸還原主,原物已經不存在的如何處理,經全民討論後確定可行方案。

(3)前貪腐官員,只要向人民誠懇認罪,講清自己的歷史,交代在獨裁時期的所作所為,一律給予出路。他們積存的錢財,可以為他們保留一部分,具體數額由他們自己提出申請,由專門的人民委員會根據他們的表現審查同意。

(4)工商從業者也要講清獨裁時期自己的經營情況,由專門的委員會判定對獨裁時期的遺留問題是否負有責任。確實負有責任的,如販賣劣質疫苗的、在建築工程中偷工減料的,要求其向社會主動交代有關情況,對遺留問題的解決提出建議。認真照辦的,減免其責任,准許融入新的經濟活動。不肯照辦的,對其進行新的經濟活動加以限制。

(5)提倡文藝家們以藝術的形式表現那段黑暗的歷史,寫出人們在那段時間裡心靈上​​的巨大創傷,幫助人們宣洩痛苦情緒,迅速開始正常生活。

(6)建設共產統治受害者紀念碑,紀念共產運動中被殺害的地主和企業家,在反右和文革中犧牲的知識分子,在大饑荒中被餓死的農民,因揭露其反動實質而被殺害的民主烈士,被有毒奶粉、有毒疫苗和劣質學校建築害死的兒童,死於豆腐渣工程和歷次爆炸事故的無辜受難者。建設這座紀念碑,是為了銘記歷史,牢記中華民族被共產黨統治的慘痛經歷,絕對避免類似災禍的再次發生,也是為了把歷史上黑暗的一章翻過去,使中華民族以明媚的心態面對未來。

(7)有些遺留問題是非常棘手的,比如三峽大壩怎麼處理,巨量的劣質建築怎麼處理,嚴重破壞的生態環境怎麼恢復,嚴重失調的人口性別比怎麼辦,等等。其中大部分問題在思想自由的條件下應該能尋找到答案。對於特別棘手的,可以藉助國際社會的幫助。國際社會對中國的民主變化期待已久,當中國真的開啟民主變化的進程的時候,國際社會是非常願意提供幫助的。

(8)在解決遺留問題、卸下歷史包袱的同時,開始形成民眾的自治。大家的事情大家商量解決,一個村的事情由一個村的人商量解決,一個鄉的事情由一個鄉的人商量解決,一個縣的事情由一個縣的人商量解決。範圍過大的時候可以推選代表。代表們受委託決定本區域的事務。也可以把本區域的事務再次委託給政黨組織。民主過渡過程中,黨禁放開,以獨裁時期奮勇抗爭的先進人物為核心必然形成一些大黨,但也不排除另外形成眾多小黨,如果黨派太多,每個黨派可以從獲得一個縣的授權開始,展示和鍛煉自己的執政能力,然後逐步參與更大區域的競選。這樣,實際治理能力的表現將對眾多黨派進行優選、淘汰、重組,避免了無數小黨直接競爭全國管理權而造成的紛亂。

中國的變革形勢如同一架將要起飛的飛機,早已達到了起飛的速度,因為獨裁者的作惡、民眾的痛苦和激烈抗爭從兩方面為它助推,在跑道上已經跑得夠快了,國際條件也提供了最合適的風向。本宣言的宗旨,就是告訴全國人民,我們已經不用使它在地面上跑得更快一些了,起飛的條件已經完全具備,只要我們拉動起飛操縱桿,中國自由民主的航班,必將立即騰空而起。而正式宣布啟動驅逐共黨的過程、準備抓住隨時出現的導火索丶規劃好過渡時期採取的措施在導火索點燃之後立即啟動這些工作、對未來中國的圖景作出確定的描述,就是拉動起飛操縱桿的具體動作。


淪陷區中國人爭取解放全國委員會
2016年3月31日於大陸淪陷區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