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dag 3 april 2016

寻找谭松年


天安门学运参与者,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代言人汤志敏(又名汤美华)关于发起寻找谭松年的声明

图片说明:网路上的谭松年







我本人不认识谭先生, 也没有过直接的接触, 只是在网上注意过他的言行, 最近一直没有他的消息, 才特意在网上收索了一下, 发现谭先生最后一次公开发表信息是2013年, 他的猫被别人砍了, 他还发了图片。我因此担心谭先生的安全, 请帮忙寻找, 希望他平安无事, 如果他有难, 请务必通知我, 好采取声援行动。谢谢!

附录1:谭松年简历,生于1965年1月9日广东高明,独立中文笔会会员,独立学者丶作家丶平反土改发起人,祖父是高明有名的地主谭佐豪,1973年入读崇步小学,1983年入读西安中学,1989年在华南理工大学进修建筑工程,并参加当年学生运动。毕业后一直在民间从事环保回收利用工作,2004年获得国家一项实用专利。 2006年开始调查地主、富农真相,对农民历史进行研究,在网络发表大量批评“土改”理论性文章,并发起“平反土改”运动,要求还地主以公道,是要全盘推翻“土改” 第一人,在香港回归十周年及北京奥运会其间多次发起游行示威。 2012年发表土改长篇纪实《新国梦》。 2013年开办《地主之殇》网站。

附录2:清算中共,平反土改,要求赔偿宣言

“六四”吹响了现代民主主义革命的号角, 在一遍和平要求中共政治改革的呼声中, 我们将前事不计, 只要中共沿着世界政治文明的主流前进, 遗憾的是中共拒绝善意, 倒行逆施, 疯狂走向腐败丶独裁, 并自欺欺人的大肆宣扬其伟大丶光荣丶正确及其统治的合法性, 这种无赖行径迫使国内外人民掀起揭露丶清算中共罪恶的浪潮, 继有反右丶文革等历次政治运动的受害者后, 还有中共不断新造的管治受害者, 旨在唤醒人民看清中共的罪恶本性, 为进一步的民主革命做准备!

土改的无理丶违法丶残酷铁证如山, 每一个六十岁以上的农民都可作证, 土改并没有解放农村生产力, 发展农业生产. 农业落后, 农民贫穷, 农地混乱, 成了中国第一问题,农村变成了国家的负累. 农民饱受六十年贫困之苦, 国家损失了本来是农业大国的巨额课税, 中共六十年乡村治理彻底失败, 我们作为负责任的中国人, 作为土改的受害者, 面对中国有近十五亿人的粮食压力, 一定要将中国农业推向正轨! 此时此刻我们要求平反土改, 公布我们的诉求:

一丶全面否定土改, 彻底清除巧取豪夺说丶剥削说.

二丶清退所有被没收的房屋.

三丶归还所有被没收的金银手饰, 古董玉器, 字画书籍.

四丶被没收的钱按当年的金价兑成黄金归还.

五丶被没收所有土地(包括地主丶富农丶贫下中农的)按各地现时的地价做参考作象征式的现金补偿.

六丶被迫害致死者(包括被迫自杀者) 按现时国家法律规定蓄意伤害致死亡赔偿额赔偿.

七丶被牵连的家属受迫害者(1969年以前出生)不论受害深浅, 全国统一定额每人十万元作肉体丶精神损失赔偿费, 生存者无条件进入国家社会养老保障体系, 享受退休养老保障.

八丶追究所有政策实施者及凶手丶帮凶刑事责任.

九丶建立土改受害者纪念碑.

签署人:

谭松年

潘伙荣

黄小芹

武宜三 香港五七学社干事

张一夫 山东聊城民主人士

刘润宜 湖北宜昌宜昌中学老师

周亚辉 澳大利亚民主人士

陈世伊 (原籍广西玉林) 美国公民

林属金 四川

吕国利 山东民间人士

徐绍华 上海市民主人士

刘小飞 刘文彩之孙

本宣言开放签名, 签名信箱 truthccn@gmail.com, aomdfyp@hotmail.com 要求用真实姓名)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