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ijdag 6 november 2015

俄還4.7平方千米國土 江賣國再被揭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中共媒體報導,俄羅斯劃入中國的4.7平方千米土地,在本月4號,有5處實體界碑和地名碑在中俄邊境正式落成。不過,這一消息並沒有讓大陸網友感到興奮,反而紛紛要求俄羅斯歸還所有被侵佔的國土。同時,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向俄國出賣150多萬平方公里國土的罪行,也再度引發輿論關注。

《中國新聞網》4號報導,中俄邊境線4號舉行地名碑樹立儀式,在吉林省琿春市春化鎮中俄邊境線,正式落成5處實體界碑和地名碑。

據琿春官方介紹,1993年,中俄兩國重新勘定東部邊界,在琿春春化鎮東北部瑚布圖河畔,從俄羅斯劃入中國琿春4.7平方千米土地。

報導稱,去年中共國務院批准,在劃歸的土地上確定了「界牌嶺、託倫崗、吉龍溝、紅漆樁、藍香坪」五處地名。為此,琿春市版圖上新增了一條瑚布圖河。

中共媒體網站等紛紛以「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歸中國5處界碑落成」或「俄羅斯4.7平方千米土地劃入中國 地名界碑落成」轉載了這一新聞,引起數萬名網民跟貼評論。

有網民質問:「怎麼不說中國劃給俄羅斯多少土地呢?!」也有網友說:「割給人家150萬平方公里,還回來4.7平方公里,有甚麼臉面炫耀?」還有不少網民要求:「俄羅斯政府歸還被侵佔的所有國土。」

旅美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在中國境內,俄國是侵略中國領土最多的一個國家,它通過第二次鴉片戰爭以後,多次侵略中國,把中國大片的領土劃到俄國版圖,一共是150多萬平方公里,另外俄國又策劃了外蒙獨立。把外蒙大片的土地又獨立出去,變成俄國的一個變相的殖民地。」

旅美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說,外蒙古的土地面積達160萬平方公里,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面積相當於台灣面積的44倍多。

劉因全:「原來列寧活著的時候,自己就承認俄國侵略了中國的領土,以後要把領土要還給中國。但是到斯大林時期在領土問題上和中國是大打出手。到江澤民時期,乾脆就把俄國侵略中國的這些土地合法化了,從法律上最後完全地劃給了俄國。」

1999年底,江澤民和時任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2001年,江澤民訪俄,和蒲亭簽訂了《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把俄國曆年來侵佔的300多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白白拱手劃給俄羅斯。

原山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這些佔領的土地,在清朝政府、民國政府,以及後來的中共毛澤東時代、鄧小平時代都是不予以承認的,但是到了江澤民時代,中國(共)政府發佈公告說中國(共)與俄羅斯政府簽定了『邊界斟定新協議』,幾代的中國政府都沒有承認的被佔領土地,江澤民時代的政權它就承認了。」

據資料披露,江澤民父子都是日本­漢奸,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日本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檔案。

後來,在江澤民留學蘇聯時,蘇聯情報部門查看他的檔案,發現了他充當漢奸的歷史,再加上江澤民經常喜歡勾搭女性,在一次人贓俱獲的情況下,他被威逼利誘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

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克拉娃,這位克拉娃正是當年讓江澤民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

江澤民­心知蘇聯的「苦心」安排,害怕自己曾是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及日本漢奸的身份被泄露,就利用權力跟俄羅斯做成那筆賣國交易。




編輯採訪 /李韻 後製/
陳建銘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11/06/a1234115.html#sthash.exYSq72W.dpuf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