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ijdag 4 maart 2016

抗议泰国政府配合中共, 抓捕并遣返沦陷区难民



尊敬的泰国政府及泰国国民,



今天, 2016年3月3日,我们获悉, 泰国政府不顾国际社会的压力, 继抓捕并配合中共匪府遣返中华民国沦陷区民主人士姜野飞, 董光平, 李新, 桂敏海以及大批被迫逃亡的维吾尔人和以真善忍为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之后, 又抓捕并准备遣返因绝望而买船冒死离开泰国, 不幸遭遇风暴的9名已经取得联合国保护的中国政治避难申请人士。如如下图片从左到右所示,他们是: 董俊明,黎小龙的两个弟弟,宋志宇,黎小龙与他一岁的孩子,妻子顾巧和他们七岁的孩子, 张玮。















我们对此事态的发展非常担忧,请立即想办法保护这9人以及滞留在泰国的所有中华民国沦陷区难民的安全。


越来多的事实让我们看到泰国政府越来越靠近共匪, 已经成了邪恶中共的帮凶。泰国总理巴育公开对媒体表示,他不在乎国际社会的反应,他觉得遣返中国难民是为了泰国的利益,他不认为自己做错了。我们希望泰国政府改邪归正,不要与14亿中华民国沦陷区的民众为敌, 不要成为人类良知的公敌。


泰国是个信仰佛教的国家, 本应以慈悲为怀, 开导世人归向光明, 和平, 人道和理性,本应该扬善惩恶,怎么可以见死不救, 甚至成为邪恶的帮凶, 对无辜的受害者落井下石呢?


中共的起源是欧洲的撒旦教,是反天, 反地, 反人的一种邪恶力量。其最终目的是要将人类毁灭, 宣扬无神论和进化论,以毁灭人类对神佛的信仰, 毁灭人类正统文化和正常的生活方式,以变异人类为互相残杀的魔鬼。 “共产主义”这个词只是为了蒙蔽世人而已。 历史已经证明, 凡共产主义席卷的地区, 处处是天灾, 人祸, 谎言, 暴力,强权和饥荒。 前苏联共产阵营已经解体, 这些地区都已经走上了民主和重生的道路, 并正在清算共产党人犯下的罪行, 这些地区和国家纷纷将“共产党”和”纳粹“并列,共产党成为被取缔的组织。中共政权的垮台和解体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到时候, 蒙冤的中华民国沦陷区民众将会对共匪政权以及他们的国际帮凶进行审判和清算。 我们真的不希望泰国因此而成为被清算的对象。


中华民国是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最先使用“中国”作为国名,因此“中国”作为国名是中华民国的特指。中华民国也是泰国较好的友邦, 然而, 游荡在欧洲的邪灵共产党早就已经选中了中国神州, 因为在人类古老的文明中, 中华文明还是活生生的文明。 而且, 在人类发展的五千年历史中, 神州历朝历代的臣民皆奉天命,向全人类传播神传的文明, 把神所赐给他们的光辉无私地传播到世界各地。所以在邪灵看来, 如果将中华文明毁灭掉, 那么其邪恶目的就很容易实现了。于是苏共唆使和挑起中日战争, 将中华民国拖入战争的苦海, 并乘机建立“中华苏维埃”政权,以分裂中华民国。苏共还以调停者的身份,强迫中华民国国军与中共游击队合作, 强迫执政的中国国民党接纳中共党员, 从此, 中共以间谍, 抵赖, 流氓和所有的恐怖主义行径破坏中华民国。中华民国政府不得不迁往台湾, 大陆地区沦陷于中共魔掌,到今天已经67年了。


自从共产恐怖主义份子在中国神州大地上,以伪民主的口号非法窃取政权以来, 从来没有兑现过其关于民主的承诺,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屠杀和迫害无辜的中国百姓, 到今天为止, 死于中共恐怖主义政权的中国人人数估计在一亿以上,其中有史可查的就是8千万!就是在今天这个高度文明的时代, 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数量高达数百万之多, 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堪称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中共恐怖主义政权除了肆意屠杀侮辱中华民国沦陷区公民之外, 还绑架了联合国,让中共的撒旦政权代替了曾经参与建立联合国, 并且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中华民国的国际地位。将“中华民国”这个词从中国人乃至世界人民的脑中强行抹去,中华民国的国旗被中共以撒旦教所崇拜的红五星旗替代, 中华民国的国歌被以宣扬战争和血腥的军歌所替代, 中国乃至中华民族被强行与中共绑定。 从此,中国人乃至世界人民不知道了中共不等于中国的道理。 人们失去了正常地思维和判断,盲目地把中共等同于中国和中华民族。谁要是反对中共, 马上就被贴上了反华, 反对中国的标签。


好在泰国是一个民主的国家,是《世界人权宣言》的签字国, 是中国邻国中唯一个驻有联合国难民署的国家,是中华民国沦陷区难民逃出中共魔掌的重要通道。因此泰国政府对中国难民的态度决定了他们的死生,也决定了人类的良知和未来。 因此,尊敬的泰国政府和泰国国民, 我们恳请你们本着人类的道德和良知, 守住你们心中的善良,拒绝中共匪府的强权和经济收买, 我们相信, 无论邪恶多么疯狂,正义属于那些坚守良知的人们, 属于你们, 也属于我们。


尊敬的泰国政府和泰国国民,也许你们会觉得, 中共国是很强大的,是经济大国了, 但是, 你们要看到, 中共自吹的所谓经济强国只是一些编造的数据, 是以对中国国民的剥削和对他们后代子孙资源的掠夺为基础的。目前, 大批美国, 日本, 台湾的大企业正在纷纷撤离中共匪区, 有专家预测, 共匪的泡沫经济将在半年左右彻底倒闭。西方国家和民间, 比如荷兰, 已经在开展讨论并部署中共匪国经济倒闭给他们带来的灾难的应对措施。中共为了镇压此起彼伏的民众起义, 为了维护摇摇欲坠的政权以拖延被审判和清算, 可以杀人, 强行摘除他们的器官以牟取暴利。为了欺骗世界为其罪行找到借口, 可以导演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的假新闻和假视频。 可以污蔑达赖喇嘛, 把他塑造成为分列主义者而拒绝与他对话, 而事实上,达赖喇嘛一再强调他愿意做中国人的事实。


尊敬的泰国政府和泰国国民,也许你们会觉得连中国人自己都已经认可了这个邪恶政权, 你们作为邻国, 作为外国, 无能为力,但是你们要看到, 67年以来, 中华民国沦陷区的民众从来没有停止过反抗, 他们没有逆来顺受, 没有怨天尤人,他们有的在无奈中等待, 在沉默中积累,有的正在揭竿而起,据不完全统计,沦陷区平均每天有500起大小不同的群众性起义事件。现在中共的高层借反腐之名正在互相撕咬, 互相拼杀,实质上,连中共政权的官员们都已经对他们的政权不抱希望, 他们的子女, 家眷, 财产早就已经转移到了其他国家。这样一个烂透了的政权, 怎么泰国反而要去巴结呢?


如果泰国政府真的是向巴育总理说的那样,是为了泰国的利益, 那么泰国政府应该看清真相,应该对中国公民友善,应该谴责和抵御中共的淫威, 因为只有中共政权被彻底扫入历史垃圾堆的时候,亚洲乃至世界才能形成正常的经济和生态环境, 泰国才能平安。


我们中国人自古都是勤劳的, 聪明的, 勇敢的,宽容的, 当中共邪恶暴政被从人类生存的空间清除了的时候, 我们会向从前一样,再造辉煌。我们都是很爱自己国家的, 我们逃离世世代代养育我们的神州家园实则是迫不得已的。总有一天, 我们会回到我们的国土,重建我们的家园。 我们将会永远感谢贵国政府和国民的保护之恩!我们将与泰国成为手联手, 肩并肩的邻帮和盟友, 共同走向历史新的纪元!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

中华真相委员会 www.truth-commission-china.blogspot.be

民国104年(2016年)3月3日于荷兰海牙



附因绝望而买船冒死离开泰国, 不幸遭遇风暴的9名已经取得联合国保护的中国政治避难申请人士的公开信




.

我们为什么买船冒死离开泰国

.

我们目前面临的紧急处境有:

.

一、申难进程遥遥无期,根本没有希望能够通过UNHCR离开泰国。

泰国UNHCR将我们的申难进程一拖再拖,目前已是遥遥无期,根本没有希望能够通过UNHCR去第三国。与UNHCR的面谈时间,现在都被安排在三年以后,而且三年后到了面谈时间,UNHCR还会不断拖延。比如目前到了面谈时间的,都被再次推到一年以后,本来今年三月份面谈的,都被推到2017年3月。到时候再次到了面谈时间,还可能会被重复往后推,有的人被反复推延6次!

面谈还只是申难的第一步,即使面谈通过,后面还有更多更繁杂的程序,还有更漫长的等待时间,所以目前想通过UNHCR离开泰国,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

二、我们被困死在泰国,哪儿也去不了。

来泰国申难的法轮功学员,大部分都在国内遭受过残酷的迫害,经受过种种酷刑,有的蹲了十几年监狱,很多都家破人亡,回到国内将随时面对被中共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险,我们绝不能回去!

我们来到泰国,有很多是偷渡过来的,因为被中共限制出境。有的即使不是偷渡过来的,在这漫长的申难等待期间,签证和护照都已过期,所以我们都没有身份,随时面临抓捕,根本无法离开泰国,哪也去不了,被困死在这里。

.

三、我们在泰国不允许工作,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生活极艰难。

经过在中国的残酷迫害,我们有的人已身无分文,在泰国法律不允许我们工作,我们也不敢工作,所以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大部分靠仅有的一点积蓄维生。有些钱用光了的,又没有国内资助的,生活极其艰难,长年去菜市场捡拾丢弃的菜叶吃。UNHCR不打算帮助我们离开这里,在漫长无期的等待中,我们的钱维持不了多久,即使不被泰国政府抓捕、遣返,也会在异国它乡流落街头,几乎没有任何出路。

.

四、我们随时可能被泰国警察抓捕,无期限关押在移民监狱中,甚至面临遣返危险。

我们现在随时面临着被泰国警察抓捕的危险,我们居住的地方多次被泰国警察上门搜查,被国安监视。泰国政府从2014年8月份开始,共9次陆续抓捕了29位大陆来此申请庇护的法轮功学员,通过多方营救,现在仍有15人关押在移民监狱中。泰国的移民监狱极不人道,对待关押的难民像对待牲口一样,一间不大的房间里关押近百人,人摞着人,人多的时候,睡觉都没办法躺下来,只能压在别人身上睡。在里面关押时间长了,会精神崩溃变成精神病,里面有好几个精神病人。

被抓捕后,还面临着被遣返回大陆的危险。

半年前,泰国政府不顾国际压力,强制遣返了109名中国籍维吾尔人。

两个月前,泰国军政府又在联合国的强烈抗议下,再次遣返了两名中国籍的难民,并且这两位难民已被加拿大政府接收。另外还有两名中国异议人士,在泰国被中共警察跨境抓捕回国,泰国政府配合中共警察抓捕,目前两人被关押在大陆监狱。


泰国政府巴育总理公开对媒体说:他不在乎国际社会的反应,他觉得遣返中国难民是为了泰国的利益,他不认为自己做错了。

.

五、目前面临着泰国对逾期滞留的外国人士的大抓捕。

2015年12月9日,泰国总理巴育在听取移民局的计划後,同意将对逾期停留的外籍人士采更严格的管制措施,一方面要求军警严格查缉逾期停留的外籍人士,同时将在2016年3月起对那些非法停留在泰国的外籍人士实施更严格的禁令,并对逾期停留的外籍人士都列入列管名单,也就是黑名单。

泰国媒体报导说,泰政府让所有逾期滞留的外国人士去移民局自首,到了3月20日没有自首的,可能面临大抓捕,面临非常严厉的处罚措施。

.

在面临以上种种危急处境之下,我们看不到任何希望,不得已才冒着生命危险,倾家荡产去借钱买船,试图偷渡到能够接纳我们的新西兰,拼出一条血路来,不然面临我们的也只能是死路一条。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