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terdag 12 maart 2016

致同胞信

亲爱的同胞您好,

请问您认同中华民国沦陷区这个概念吗? 如果是, 那么这封短信请您继续看下去, 如果不是,您不需要继续看这封信, 并请原谅我打扰了您,我祝福您平安, 幸福。



我們是來自全世界的華人, 面對共匪政權近百年來禍亂中華道統,肆無忌憚地屠殺中華子民1億之多, 近年來又瘋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謀取暴利,這種暴行用”邪惡“這個詞來形容已經不夠分量。這樣的暴行以及允許這種暴行發生的政權必須從人類生存的空間徹底清除, 否則是對人類尊嚴的侮辱。






雖然我們的政治立場和宗教信仰不同, 但是我們有一個共識, 那就是:我們的中國是中華民國, 中國大陸是中華民國淪陷區。我們認為重建中華民​​國是解決目前中華神州大地這場歷史上從未有過劫難的最佳出路。






在歐洲的荷蘭首府海牙, 也就是國際法庭和國際刑事法庭所在地,我們成立了中華真相委員會這樣的組織,準備註冊,組織的介紹如下:




中華真相委員會

--维护尊严 匡扶正义

Truth Commission China

-- for Justice and Dignity






中華民國淪陷區真相委員會

Truth Commission of Occupied Territory of Republic of China -- for Justice and Dignity




的简称, 其他简称还有




TC CHINA

中華真委會



TCC 真委會




宗旨有三:




1. 還原並促進推廣中華民國歷史真相。




Restoration and promotion of history and truth about Republic of China




2. 替中華民國淪陷區共產黨受害者向中共當局經濟索賠。




Aiding economic claims from the Chinese Communists Regime on behalf of the citizens and residents of Occupied Territory (mainland) of Republic of China, who are victims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s Regime.




3. 搜集整理在中華民國淪陷區犯下侵害人权罪行的嫌犯资料,送交國際刑事法庭并推动審判。







Collecting and compiling of legal documents about criminal suspects of human rights violations in Occupied Territory of Republic of China, and promoting trial cases in 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




正式的網頁正在建立之中, 這是臨時的 http://www.tcctruth.blogspot.be/




希望得到您的支持, 不管以什麼形式的支持我們都非常感謝。道義上的支持也好, 實際行動也好,介紹您的朋友來支持我們, 或者把我們做的事告訴別人也好,都是支持。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不讓您失望。




我們需要一個能夠代表全球華人的隊伍, 可以加你的名字嗎?或者你能代表一個組織嗎?我們所需要的其實只是您授權我們, 因為我們需要大量的同胞或者是他們的組織授權我們。這樣我們的行動才能有合法性, 才有在國際上談判的分量。謝謝您看了這封信, 期待您的回音。回信可發到 roclxzhonghua@gmail.com




湯志敏美華和團隊敬上






图片说明:汤志敏美华2014年10月10日国庆节在中华民国驻荷兰使馆门前演讲, 呼吁从共匪国独立出来, 回归正统!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