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ijdag 11 maart 2016

从共匪国独立出来, 回归正统!

 2016年3月10日, 海牙, 纪念藏人抗共起义57年


参加者中, 除了藏人,荷兰人等其他西方国家的公民之外, 还有越南人和苏里南华裔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筹备会发言人汤志敏美华一场"向藏人学习,学习他们谦卑, 慈悲,真诚和坚持。西藏的斗争告诉了我们,只有从共匪国独立出来, 回归正统中华民国, 才能自由中国, 自由台湾, 自由香港, 自由澳门, 自由西藏, 自由维吾尔, 自由蒙古, 自由北韩, 自由亚洲, 自由世界!”的演讲, 感动了所有的参加者。她说:每当走在藏人的队伍里, 内心就有无限的慈悲涌动, 连我说话的语气也变得柔和而有力, 虽然说话的速度会比平时慢, 可是每个人都会很耐心的听我讲,我的思路也格外清晰, 演讲时也不需要用演讲稿。
 连值班的荷兰警察都被感动了。旗杆太大,本来不符合游行法规定,  因为可以成为打人的武器, 在汤志敏美华耐心地解释了五色旗和青天白日满地红旗都是中华民国的国旗, 不幸都被共匪禁止使用, 所以这两面旗帜对她的演讲很重要之后, 警察破例允许她讲演完了才把旗杆给他, 以免被用来做武器打人。
所以中华民国的两面国旗就这样被批在了汤志敏美华的身上, 到挺庄重, 不是吗?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