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ensdag 5 november 2014

是正治, 不是政治




昨天, 11月4日, 汤志敏美华有生以来第一次签了劳工合同, 有了固定的收入, 虽然微博, 但足可以养活自己和她的四个孩子了。 她说她要学习古人,修身, 持家, 治国, 平天下, 并要从这份不起眼的工作开始。她说她的的公作很简单,在比利时政府部门的社会福利中心工作,做清洁,洗烫衣服, 打理救济中心的商店等。她说工作之余 她每天学习法轮佛法,每周三次教人炼中国法轮功, 这是修身和持家。

朋友们听到她的叙说, 掉下了眼泪,为她哭泣,认为她读了中国的大学, 上过荷兰的研究生, 做这些事, 是浪费, 无论是对比利时社会还是对中国民运, 都是损失。她确回答说:“你们要为我感到骄傲才好,我为了放下那些华而不实的架子, 吃了很多苦,我现在终于可以重新回炉, 从头再来了, 我在中国和过去所接的教育和理念都是扭曲的, 不正常的。 我今天之所以做这些简单的, 不需要任何教育程度的工作, 是因为我缺少了如何做人的最基本的训练和教养,在目前, 我只赔做这样的工作!再说,我在做清洁的时候, 我在清洁我自己的心灵, 我在扫地的时候, 我在扫除共魔制造的垃圾,不仅在中国的垃圾, 在欧洲,共魔也制造了很多垃圾, 腐蚀着人类的文化和道德。我在烫衣服的时候,我在烫熨扭曲了的人们的灵魂。我说过, 补天要先扫地!所以我在补天呢!”

汤志敏美华还劝朋友们不要悲观, 不要消极, 不要丧气,她说,过去的事,无论是成功的, 还是失败的, 都是成功的, 将来的事, 无论是好事, 还是坏事, 都是好事, 遇到的人, 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 都是有缘人,结下的缘, 无论是善缘还是恶缘, 都去善解,关键是我们的心态。怀一颗慈悲纯正的心念, 本一个乐观积极的态度,怀大志而拘小节,做事顺其自然,做而不求, 不看别人怎样, 只看自己是否符合真善忍的标准,没有做不到的事, 因为那样可以感召天上的神灵。

她还说, 在解决了修身和持家以后,下一步是她的正治和艺术,她强调说,是正治,不是政治,一字之差, 正治是要用正能量和正道医疗和治理乱世, 这属于治国和平天下,目的是救渡众生, 手段是公正慈悲,而政治则是争权夺利, 手段是勾心斗角。一字之差, 天壤之别。  汤志敏美华希望她的社会理念走向正规化,组织化, 还要为组织挣钱, 积累资金, 为将来民主谈判做准备。不管她在政治舞台上是什么角色,也不管将来的政治舞台上有没有她的角色, 她现在的任务她就得去完成, 走德兰修女的路,只为众生的福祉, 不为自己的得失。

说着说着, 她却哭了起来, 哭得一塌糊涂,不可收拾,朋友们没有敢打扰她,她也毫不掩饰地流着泪,很多眼泪, 很多鼻涕,甚至哭湿了衣襟, 过后问她, 既然一切都那么好,为什么哭, 她说, 突然想念母亲, 思念故土,忘不了故乡的贫困, 忘不了故乡的小河,回想起了关贵敏老师的歌《那就是我》。

文字整理, 金言, 2014年11月5日于比利时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