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terdag 23 mei 2015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比利时小学生学炼法轮功(图)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四岁华诞。世界各地都举行了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


五月十三日下午,在比利时北部城市TURNHOUT的一所小学校园里,当地法轮功学员邀请了该城市中华文化课的学童,学炼法轮功,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学童们体念了站桩及盘腿打坐等东方修炼文化的典型姿势,甚感好奇,甚感神奇。这些学童的父母大多练过太极或者瑜伽。当他们得知法轮功的教学完全免费的时候,非常惊讶,并对法轮功产生了深深的敬意。


比利时是一个较严格的天主教国家,人们信仰和崇拜圣母玛利亚。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比利时人对东方的气功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爱好。在许多文化活动上,时时可见气功的表演和介绍。法轮功则以其祥和纯净的氛围,简单易学的功法和其按照真善忍为标准的心法修炼,独树一帜,令人敬佩。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