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ndag 25 mei 2015

写给习近平和王岐山



尊敬的习近平和王岐山先生,

共产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这些魔鬼们欺压中国百姓,屠杀中国公民的暴力机器,包括你们本人和你们的家人也是被屠杀的对象。这些魔鬼所建立和维系的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集团,自其建政以来, 杀害我中华同胞8000万人。8000万, 是什么数字,你们想过吗?而且,其邪恶的触角深入到了全世界各个国家的政府,商业和军事机构。许多原本正义的国家和政府已经被或者正在被腐蚀和污染。

你们的打虎运动值得赞赏,而且成绩斐然。 然而,你们的成绩无非不是展示了共产党国的邪恶和不可药就。让世人清楚地看到, 统治那个国家的人都是一群什么样的妖魔鬼怪。如此恶心的一个党国,简直就是社会的癌细胞, 只要一动手术, 就会迅速扩散, 所以只能完全抛弃, 销毁, 才能保证社会的健康和正常运作。

解散中共,解散中华人民共和国, 重建中华民国是上天给你们的机会,也是上天对你们的恩宠和慈悲。望你们自重!

在此特向你们推荐前苏共领导人戈尔巴乔夫 、叶利钦于1991年12月17日宣布解散苏共的声明:

  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的邪说经过七十多年的实验,从理论到实践上都是失败的。历史和事实都已证明这是彻头彻尾的祸害人类的荒谬邪说。
  斯大林为了统治俄罗斯和世界,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党不断推向世界各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只要出现共产党就会出现内战,饥荒和恐怖。为此,我们在克里姆林宫真诚地向全世界受共产党迫害的人民和国家道歉。
  现在我们郑重宣布:
  1前苏联共产党的所有组织全部解散,从即日起前苏联共产党的任何活动都是非法的,并要受到法律制裁
  2一切参与过暴乱的党徒立即到指定机关自首并听候处理
  3没收前苏联共产党所有财产并为俄罗斯国家所有


  苏联总统 戈尔巴乔夫
  俄罗斯总统 叶利钦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海外办事处
2015年5月25日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