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terdag 30 mei 2015

身为中國人,摆脱不了悲慘命運



中國人的悲慘命運這個被鐵練锁着拖着的中國人,叫王登耀。他是杀人放火的江洋大盗吗?不是,他只是1989年天安門爱国學生市民反腐敗運動的參加者。在中國愛國是有罪的,所以,王登耀就被勞教、被監禁,被迫害、被歧視,二十幾年不得安生。他只好跑到香港,香港雖然是中國的領土,但卻不是任何中國人都可以居住的地方。正如北京、上海、廣州......都不是所有中國人可以隨便居住的地方。所以,王登耀要像豬一樣,被綁起來,拖著。相信,香港警察還是比较“文明”的,而且在眾目睽睽之下,王登耀沒有受到毆打、虐待,但是,他已經尊嚴盡失,無限屈辱了。王登耀最終要被送回中國的,那時,他將受到怎麼的對待呢?我為王登耀先生——一個中國人的命運擔憂。而我也是一個中國人,我也為自己的命運擔憂。朋友,你也是中國人嗎?你也會為自己的命運擔憂嗎?一个没有选举权、被选举权的人,和任人宰杀的猪有什么分别呢?(影片是轉貼的)
Posted by 武宜三 on maandag 27 april 2015
這個被鐵練锁着拖着的中國人,叫王登耀。他是杀人放火的江洋大盗吗?
不是,他只是1989年天安門爱国學生市民反腐敗運動的參加者。
在中國愛國是有罪的,所以,王登耀就被勞教、被監禁,被迫害、被歧視,二十幾年不得安生。
他只好跑到香港,香港雖然是中國的領土,但卻不是任何中國人都可以居住的地方。正如北京、上海、廣州......都不是所有中國人可以隨便居住的地方。
所以,王登耀要像豬一樣,被綁起來,拖著。
相信,香港警察還是比较“文明”的,而且在眾目睽睽之下,王登耀沒有受到毆打、虐待,但是,他已經尊嚴盡失,無限屈辱了。
王登耀最終要被送回中國的,那時,他將受到怎麼的對待呢?
我為王登耀先生——一個中國人的命運擔憂。
而我也是一個中國人,我也為自己的命運擔憂。
朋友,你也是中國人嗎?
你也會為自己的命運擔憂嗎?
一个没有选举权、被选举权的人,和任人宰杀的猪有什么分别呢?
(影片是轉貼的)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