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terdag 2 mei 2015

我今年不想纪念六四--汤志敏美华来信



各位中华民国的同胞,




六四临近,不知怎的, 我今年不想纪念六四, 不想因为纪念而纪念,更不愿因为悲伤而纪念。我个人己经没有了悲伤, 只有复国的愿望。 我觉得六四不需要别人来平反, 世界早有公论, 中共当局根本也没有资格平反六四!

六四之所以会发生, 是因为我们错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当成中国来爱戴, 26年过去, 我面对了这个现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斯大林的中国!不是中国人的中国!我们的中国在台湾, 在世界的博物馆里陈列着。

所以我觉得, 从今年六四开始,我们应该做三件事:1,以实际行动匡扶中华正传文化, 形式不限, 可以是艺术, 可以是教学, 学/教/用正体字, 学/教《三字经》,学/教打坐炼功, 学/教毛笔书法等。 2,向世人纠正“中国”概念, 不仅向中国人, 还要向外国人介绍什么才是中国。介绍五色旗的中华民国, 推广卿云歌. 3. 启动向中共(斯大林的中国)当局索赔运动, 习近平和王岐山的打虎运动我看差不多了, 现在轮到我们上台表演了。


这些项目, 每一个都是很重大的, 不是毛泽东式的打游击战所能解决的, 而是需要长期不懈地, 时时刻刻地, 正正派派地进行。刚开始可以是小规模地进行, 量力而行, 能做多少做多少, 能走多远走多远, 不求数量, 只求深入当地人的人心。

希望反馈

汤志敏美华问候, 于比利时




反馈摘录:  

我的三个看法:一 ,海外民运无所作为的根本原因之一是,他们愚蠢地把自身定位为中共国的政治反对派!二,解铃还须系铃人,唯有小日本能救大中华!三,回归五色旗联邦制中华民国才是上佳出路!
在国际上,应与日本、德国、西班牙、土耳其紧密结盟。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