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ndag 13 oktober 2014

汤志敏的10.10国庆演讲词 with pictures and video



One mistake in the speech, the saying of the H.H. Dalailama about IDEAL CHINA -Republic Of China with five color flag - is not done in 2012. It is done in 2011 or 2010 --- Zhimin Mona Tang



汤志敏的国庆演讲词

文字整理:金言 民国103年(2014年)10月10日于荷兰海牙

朋友们,沦陷区的父老乡亲们,自由区兄弟姐妹们,同胞们,



今天是民国103年,华夏周召共和2856年, 公元201年10月10日。我们的国庆日。

1911年, 我们的先辈用智慧和鲜血换来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中华民国, 以《卿云歌》为国歌, 五色旗为
国旗. 后来, 因为战争, 1928年以后,国旗改为青天白日满地红。五色旗和青天白日旗都是我们中华民国的国旗。 

五旗色,红黄蓝白黑, 代表汉满回藏蒙各民族平等, 和平共处, 共同富裕, 天下大同。五色除了代表民族平等以外, 还代表中国古老的火土木金水五行,既象征传统的仁义礼智信五德,也象征现代文明政治的司法,立法,执法,监督,和自由言论。

青天白日满地红旗代表自由, 正义, 和仁爱和为国献身的精神。五色旗和青天白日旗都是我们中华民国的国旗。今天我们升起了亲手制作的五色旗和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庆祝我们的国庆节。我们穿国旗装,唱爱国歌曲我们大声地向世界宣布,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我爱你, 中华民国。

这里,海牙中华台北办事处, 可是在我们的心中, 永远是中华民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



10天前,10月1日,国殇日,我, 汤志敏美华,一个不起眼的, 不重要的, 普普通通的中华子民,请理发师把我的头发全部剃掉了,声援由西藏人和香港人发起的剃头抗议行动,声援佛教文化。我一个人的力量虽小, 可是, 大江大海是由一滴滴渺小的水滴汇集而成的。全世界华人和国际友人的力量, 却是巨大无比的, 可以震撼宇宙,力挽苍穹。



朋友们, 父老乡亲们, 同胞们,共产中国不是中国,而是共产流氓党的私家财产, 是流氓用来杀害咱中国百姓的暴力机器, 是一座巨大
坟墓和巨大的监狱,那里边埋葬着65年来被流共产党政权氓杀害了的, 包括西藏人, 维吾尔人, 蒙古人在内的一亿同胞的尸体。 他们是我们中华土地上各民族的精英和脊梁。在那里, 关押着我们依然健在的13亿同胞。他们虽然活着,依然能吃饭能工作, 然而, 他们却被剥夺了做人的基本尊严和基本权利。 



65年以前,共产流氓,无赖加骗子,骗取了我们的好感和信任, 我们把他们请到了天安门和中南海, 建立了
中共帝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从此,我们失去了我们的国家,土地,财产, 甚至 亲人。我们沦为弃儿和难民, 任人宰割, 受尽凌辱。 



朋友们, 父老乡亲们, 同胞们,中国曾经是世界人类的瑰宝和骄傲, 在历史上,“中国制造”是精致, 高档, 高雅和时尚的代名词, 就像是瑞士的手表, 意大利的时装和巴黎的香水那样受到青睐和珍惜。 而然, 从什么时候起,“中国制造”成了便宜货,伪劣品,危险品,有毒产品和垃圾产品的代名词。

中国, 乃中华民国的专用简称, 是中央华美之国, 是礼仪之邦, 是文明和仁慈的代名词, 从什么时候起,“中国”成了侵略者,杀人犯, 反人类罪犯者的发源地和窝藏地?“中国人”成了 不讲理, 好斗, 轻浮,傲慢的同义词?



国殇65年了,我们受的委屈太多了, 我们受够了, 我们不再容忍流氓继续践踏我们的家园, 凌辱我们的同胞。 我们大声地说:来自欧洲的共产流氓党,滚出去!滚出中国!滚到地狱里去!我们将你埋葬, 焚烧!化为乌有, 形神全灭!

2010年8月, 尊者达赖喇嘛在德国威斯巴登会见华人的时候说,五色旗时代的中华民国是最理想的中国。



朋友们,沦陷区的父老乡亲们,同胞们,1989年柏林墙倒塌以后,东德和西德合并, 德国魏玛共和国起死复生, 红黄黑三色旗重新飘扬德国的天空。1990年苏共帝国解体以后, 俄罗斯共和国起死复生。红白蓝三色旗重新飘扬。而中共帝国的解体也指日可数,请世界做好准备吧, 迎接中华民国的回归, 光复中华民国沦陷区指日可待。



无论我们是基督徒,佛教徒,太极修炼者,法轮功修炼人,伊斯兰或者其他的信仰者,还是无神论者,都请自便, 遵从我们各自习惯了方式,为国祈福,愿中华大地吉祥。让我们为被共产党迫害致死的1亿冤魂祷告, 愿他们的在天之灵平安。让我们为13亿百姓祈福, 愿他们幸福安康!



此时此刻, 香港的市民和学生,用最朴质, 最简单, 最简单的方式, 走在街头, 守护者香港最后剩下的一点点自由,无论是作为中国人, 还是人, 我们都, 有义务,有权利和他们并肩战斗, 因为他们捍卫的是人权, 是人性, 是正义, 是公理, 是做人的基本尊严和基本条件。



听呐,香港的雄鸡已经报晓,看呐,西藏地区, 喜马拉雅山上,昆仑山上飞出了无数条火炎般的神龙, 正飞向美丽而沸腾的香港。我们看见,美丽的天山上,白云缭绕,群山环抱, 蓝色的天空下面,蓝色的天池水旁,有人在那里起舞, 在那里歌唱, 他们是古老的民族维吾尔。我们知道,最后的黑暗瞬间就将消失,黎明马上就要来到。因此,请站起来, 站出来, 走上街头。 学生罢课, 工人罢工, 商人罢市,市民罢税,警察罢警,军人倒戈,声援香港。声援西藏。 声援维吾尔。声援沦陷区民众的抗命维权行动。

驱逐马列, 回归正统。解散包括中共帝国在内的任何以中华二字命名的帝制国家, 重建中华民国。不达目的, 誓不罢休。



谢谢

汤志敏鞠躬 民国103年(2014年)10月10日于荷兰海牙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