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ensdag 15 oktober 2014

张纯: 偶做一次地下党


偶做一次地下党
2014年10月3日下午 4:32

本人觉得,在大陆的有志者如果没有被监控的话,有兴趣的话,可以搞一些(跟法轮功学员一样)十分隐蔽而且非常安全,但可令中共胆战心惊的地下活动。比如,制作散发一些有关教网民如何上网翻墙观看,有关香港雨伞革命的广告传单,让大陆人感受并激发香港同胞英勇抗暴精神。由于国内城市的大街小巷充斥探头,所以,为安全起见必须做到如下几点: 

1、建议在晚间夜黑的时候出去工作。出发前将传单、伪装服、帽子等先藏入电动车的后备箱内。出门时,应与平常外出一样,看起来无任何不寻常的地方。

2、在到达工作地点前,一定要找到一处行人少没探头的地方,最好附近有个没装探头的十字路口或丁字路。戴上帽子并尽量压低帽檐,同时换上一件较为宽大的伪装服。帽子和伪装服以比较常见和大众化的为好,车子也应停放在此处。主要目的是为了躲避和迷惑监控探头。这个停车处的选择将事关成败,选择好的话,警方对案件根本摸不着北。刺杀一些民愤极大的狗官,如果也循此套路多加小心的话,一定会保证你为民伸张正义后全身隐退!
3、在充分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可向小区的信箱等投递传单,特别是停车场内的小车,每一部都是潜在的流动宣传车,可在小车的底盘内塞上一沓传单。进出地下停车场最好走楼梯道,因为楼道基本不安装监控探头。
4、在没人跟踪的情况下,收工返回原来停车的地方。一定要将伪装服、帽子、剩下的传单全部放入后备箱内。以便回家时,让沿路所有的探头一点都瞧不出你跟别人有任何不同。万一你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干净露了马脚,回家后可将帽子伪装服烧毁或扔到远处。另外,如果停车处附近真有其他路可以回家,哪怕饶远了点,那也得走这一条远路。因为不走回头远比原路返回安全。
可别小看了这些小打小闹,在风声鹤唳的大陆,只需在全国同时有十几个城市这样闹起来,中共在明处,我们在暗处,中共绝对也会吓破胆的!如此“神不知鬼不觉、来无影去无踪”,大玩一把中共本就非常脆弱的神经,将是一件极其过瘾刺激的开心事!
这是二十五年一遇的良机,希望在大陆能有所突破!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