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dag 5 oktober 2014

一字之差, 差到好处

One mistake in the speech, the saying of the H.H. Dalailama about IDEAL CHINA -Republic Of China with five color flag - is not done in 2012. It is done in 2011 or 2010 --- Zhimin Mona Tang




汤志敏的剃头宣言

文字整理:金言 民国103年(2014年)10月1日于荷兰海牙

朋友们,沦陷区的父老乡亲们,同胞们,



今天是民国103年10月1日,65年以前,一群流氓,无赖加骗子,骗取了我们的好感和信任, 我们把他们请到了天安门和中南海. 从此,我们失去了我们的国家,土地,财产, 甚至 亲人。我们沦为弃儿和难民, 任人宰割, 受尽凌辱。

在我的身后, 是一座巨大坟墓和巨大的监狱,那里边埋葬着65年来被流共产党政权氓杀害了的, 包括西藏人, 维吾尔人, 蒙古人在内的一亿同胞的尸体。 他们是我们中华土地上各民族的精英和脊梁。在那里, 关押着我们依然健在的13亿同胞。他们虽然活着,依然能吃饭能工作, 然而, 他们却被剥夺了做人的基本尊严和基本权利。



此时此刻,在香港,百万市民和学生, 用最朴质最直接的方式,走在街头, 守护着香港最后剩下的一点点自由和人间的道义。无论是做为中国人,还是作为人, 我们都有义务, 有权利与他们并肩战斗! 因为他们捍卫的是人性, 是人权, 是公理,是人的生存空间和生存条件。

朋友们, 父老乡亲们, 同胞们,中国曾经是世界人类的瑰宝和骄傲, 在历史上,“中国制造”是精致, 高档, 高雅和时尚的代名词, 就像是瑞士的手表, 意大利的时装和巴黎的香水那样受到青睐和珍惜。 而然, 从什么时候起,“中国制造”成了便宜货,伪劣品,危险品和垃圾产品的代名词。

中国, 乃中华民国的专用简称, 是中央华美之国, 是礼仪之邦, 是文明和仁慈的代名词, 从什么时候起,“中国”成了侵略者,杀人犯, 反人类罪犯者的发源地和窝藏地?“中国人”成了流氓, 不讲理, 好斗, 轻浮,傲慢的同义词?



国殇65年了,我们受的委屈太多了, 我们受够了, 我们不再容忍流氓继续践踏我们的家园, 凌辱我们的同胞。 我们大声地说:来自欧洲的共产流氓党,滚出去!滚到地狱里去!我们将你埋葬, 焚烧!化为乌有, 形神全灭!



听呐,香港的雄鸡已经报晓,看呐,西藏地区, 喜马拉雅山上,昆仑山上飞出了无数条火炎般的神龙, 正飞向美丽而沸腾的香港。我们看见,美丽的天山上,白云缭绕,群山环抱, 蓝色的天空下面,蓝色的天池水旁,有人在那里起舞, 在那里歌唱, 他们是古老的民族维吾尔。我们知道,最后的黑暗瞬间就将消失,黎明马上就要来到。因此,请站起来, 站出来, 走上街头。 学生罢课, 工人罢工, 商人罢市,市民罢税,警察罢警,军人倒戈,声援香港。声援西藏。 声援维吾尔。



今天,我, 汤志敏美华,一个不起眼的, 不重要的, 普普通通的中华子民,请理发师把我的头发全部剃掉,声援由西藏人和香港人发起的剃头抗议行动。驱逐马列, 回归正统。解散包括中共帝国在内的任何以中华二字命名的帝制国家, 重建中华民国. 不达目的, 誓不罢休。

1990年苏共帝国解体以后, 俄罗斯共和国起死复生。三色旗重新飘扬。而中共帝国的解体指日可数,请世界做好准备吧, 迎接中华民国的回归, 光复中华民国沦陷区指日可待。

2010年8月, 尊者达赖喇嘛在德国威斯巴登会见华人的时候说,五色旗时代的中华民国是最理想的中国。

让我们升五旗色,唱<卿云歌>。红黄蓝白黑, 代表汉满回藏蒙各民族平等, 和平共处, 共同富裕, 天下大同。五色除了代表民族平等以外, 还代表中国古老的火土木金水五行,既象征传统的仁义礼智信五德,也象征现代文明政治的司法,立法,执法,监督,和自由言论。



让我们在五色旗下,无论我们是基督徒,佛教徒,太极修炼者,法轮功修炼人,伊斯兰或者其他的信仰者,还是无神论者,都请自便, 遵从我们各自习惯了方式,为国祈福,愿中华大地吉祥。让我们为被共产党迫害致死的1亿冤魂祷告, 愿他们的在天之灵平安。让我们为13亿百姓祈福, 愿他们幸福安康!



谢谢



汤志敏鞠躬 民国103年(2014年)10月1日于荷兰海牙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