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ensdag 22 oktober 2014

澳洲查封中共贪官资产 涉及曾庆红之子

澳洲查封中共贪官资产 或涉及曾庆红之子




【大纪元2014年10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澳洲联邦警察(AFP)将在数周内发起一个查封中共贪官在澳洲资产的行动。届时,联邦警察将调查携款逃入澳洲的中共贪官们的数亿澳元非法资金并予以扣押。澳洲警察的行动或将涉及到曾庆红之子。



《悉尼晨锋报》(大陆媒体称《悉尼先锋晨报》)20日报导称,澳洲联邦警察(AFP)将在数周内发起一个查封中共贪官在澳洲资产的行动。

澳洲联邦警察亚洲行动指挥官希尔(Bruce Hil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这是联邦警察第一次对中共贪官采取这种行动,重点是针对已入籍或有永居身份的在澳逃亡的中共经济贪官。

被澳洲联邦警察锁定的嫌疑人包括多年来在真正的投资移民或商业移民计划的掩护下从事洗钱的华裔澳洲公民和永久居民。希尔表示,一种典型的情况是,中共贪官将自己的配偶和孩子送到海外,并通过这种渠道将资产转移至海外。

随后,中共官方媒体对此纷纷转载报导。官媒报导称,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是中共经济贪官外逃的首选地,当局可根据《联合国反腐公约》提出引渡要求。


在澳大利亚传媒曝光香港特首梁振英的丑闻后再抛重磅新闻,澳洲联邦警察将在近期发起查扣中共贪官在澳洲资产的行动,该消息对于将梁振英扶植为香港代言人的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无疑是个重大打击。(大纪元合成图片)

习系“喂料”外媒 曝曾庆红香港代言人丑闻

近期,中共江泽民集团扶植的特首梁振英出动黑白两道镇压“雨伞运动”,不断刺激香港局势;曾曝光曾庆红家族丑闻的澳媒近日突然公布梁振英涉收受巨额利益的证据,呼应民间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强烈呼声,时间之巧合,惹人猜想。

澳大利亚传媒《悉尼晨锋报》10月8日将澳企UGL的合约曝光,公开了香港特首梁振英秘密收受UGL两期、合共400万英镑(约5,000万港元)的秘密报酬。对此,大陆民间舆论借用中共官方论调将梁振英讽为“外国势力”。

大纪元获悉,将梁振英黑材料交给澳洲媒体的,涉及到当年审查梁振英材料的某中资银行高层,在关键时候受命于北京最高层,在“雨伞运动”最敏感时期发放出来,以此释放出梁振英将下台的讯息,令江派搅局香港的夺权计划破产。

被港人称为地下党特首的梁振英,是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红悉心栽培成为香港红色代言人的特务。10月3日,在香港民众要求真普选的抗争运动展开之时,大批黑帮势力暴力冲击香港和平民主运动人士,使香港局势再升级。

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香港普选问题激化香港局势,意图再次制造像“六•四”的流血事件从而追究责任,逼使习近平下台。但习近平亦有后招,同样有大量部署反制,并及时将梁振英的黑白道暗线起底、曝光。

曾庆红家族鲸吞国资 曾伟悉尼购豪宅获移民签证

澳洲联邦警察将在近期发起查扣中共贪官在澳洲资产的行动,该消息对于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无疑是个重大打击。

《悉尼晨锋报》,2010年曾曝光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于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相当于2.5亿人民币,在悉尼购买豪宅,并因此获得澳洲投资移民的签证,此事引起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0年,澳大利亚传媒曾曝光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于2008年斥巨资在悉尼购买豪宅,并因此获得澳洲投资移民的签证,此事引起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网络图片)
另外,大陆媒体也曾曝光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涉嫌“山东鲁能国有资产流失案”。2000年,时任中组部长曾庆红把刘振亚提拔为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振亚曾主导鲁能改制,涉嫌贱卖国企鲁能集团91.6%的股份,向曾庆红之子曾伟等太子党输送利益。

2008年《财经》杂志封面曾报导《谁的鲁能》的调查,在内部人严密运筹之下,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他的朋友赵君士以37.3亿元买下了账本净值738.05亿元、实际价值1,100亿元的山东鲁能91.6%的股权。此报导在当年的政商圈内曾引发轩然大波,官方调查最终不了了之。

山东“鲁能事件”被指是一个精心策划、提前布局的鲸吞国企事件。当年国家电网的规划完全是按照鲁能的产业分布部署,鲁能被精心打造成“一只可以下金子的母鸡”后被刘振亚秘密贱卖给曾庆红家族。

责任编辑:刘毅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