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sdag 7 oktober 2014

Together We Strong!



建利好, 大家好,

因我昨天在阿姆斯特丹的共用网吧里给大家回信, 不能写中文。 我写的“合十”是佛家弟子之间打招呼的用语, 因我现在已经剃度, 故而学着使用佛家用语。

荷兰的情况很好,除了几次大的露天声援活动以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公交车上,
孩子的学校里,工作单位里都向当地人讲述香港的撑伞革命,而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香港的事, 他们大多非常热情地支持, 并向我们要黄丝带,去向他们的朋友宣传。

荷兰的政治家们也很敏锐,今天下午,国会议员邀请我们商谈如何声援香港普选和沦陷区民主运动。他们认为,香港, 西藏, 维吾尔, 台湾, 蒙古, 天安门,
法轮功, 家庭教会,强拆, 计生等问题都是同一个问题,建议并希望将这些群体联手起来,together we strong!


希望通过香港,不同的群体, 不同的做法, 不同的风格都能够求同存异,互相促进,共进大同。以后有什么活动,尽管通知,我们都会响应。

志敏合十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