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ensdag 15 oktober 2014

唐柏橋:農民起義爆發了!

唐柏橋:農民起義爆發了!

今天,云南省晋宁县富有村村民全體出動抵制當局强征土地。在經歷長達數年的和平抗爭後,該村村民終於忍無可忍,對來犯之敵發起了全面反攻。2名英勇的村民因捍衛家園而獻出生命,8名中共幫兇被村民活捉,其中5名匪徒被愤怒的村民就地正法。村民還繳獲了大量催泪器、警盾、鋼盔等大量警用装备。事件仍在持續發展之中。這是一次小型的農民起義,預示著中國民主革命即將爆發。
有人說,這些畫面太过血腥,村民下手太狠。我想請問那些高聲譴責無助村民的人,當警匪勾結的惡棍對手無寸鐵的村民施暴時,你們發聲了嗎?當中共的軍隊開進北京坦克壓过學生的身體時,你們發聲了嗎?當武裝到牙齒的軍人將自焚抗議的藏人當街活活打死的時候,你們發聲了嗎?如果你們面對中共的暴行從未發聲,就請閉上你們的嘴!這裡不需要你們假惺惺的仁慈!人民已經受夠了你們的偽善和扭捏作態,如果你還有一絲人性,就請你譴責一聲當局的暴行吧!
認為這些奮起反抗的行為過於殘暴的人,請你們想一想,是誰逼得這些樸實憨厚的村民變得如此“狠心”?他們一生辛辛苦苦,對政府連半個不字都不敢說,如今被逼到這等地步,這需要多麼殘暴的政府才能做到!人类历史的发展反复证明, 人民反抗暴政的激烈程度不是由反抗者决定, 而是取决于统治者的残暴程度。今天晉寧村民的激烈反抗,是對當局的一個嚴重警告:如果你們繼續欺壓百姓胡作非為,這就是你們的下場!
我們都知道,當一個社會法律已經失去彰顯正義和保護人民的作用時,自然法則就成為人們唯一可以而且應該遵循的行為準則。自然法乃是天道,是符合人性的永恆不變的法則。統治者制定的任何與自然法相抵觸的侵犯人的天賦權利的法律都應視為惡法,人民有權抵制惡法,並推翻制定惡法的暴政統治者。當荒淫無度的暴君商紂王死後,孟子欣然曰:闻诛一夫纣矣,未闻弑君也。同理,今日雲南晉寧村民不是殺人,而是除惡!
在美國,政府強徵私人土地,民眾可以採取任何方式進行反抗。今年4月美国内华达州政府與一位牧场主發生土地管理费糾紛,要将牛群逐出牧場並收回土地。當地村民自組民兵队保護家園。雙方多次武裝對峙,聯邦政府始終不敢踏入牧場半步。最後联邦政府被迫宣布撤退。一位民兵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们若不在此时展现力量,就无处可以捍卫自己的权力了。” 他称“若战争打起,我随时准备开火。” 美國人的人權意識深入骨髓,美國政府才不敢對人民肆意妄為。今日之中國,社會公義已倘然無存,法律已淪為統治者鎮壓人民的工具。一方是裝備精良的暴政當局,一方是手無寸鐵的老百姓,雙方實力懸殊太大。這個時候當統治者對人民施暴時,民眾採取任何方式進行反抗都在情理之中。這符合人類最高的自然法則。從今往後,誰做惡,鏟除誰,就這麼簡單,無需多言!
當年殘暴無度的英國國王查理一世被處死,英國人認為這是神的旨意。英國從此確立了宪政的實質:诛杀暴君和推翻暴政乃天賦人權。美國獨立宣言沿承了這一精神。“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成了義務”。革命從此風行全世界,極大地推動了社會的進步和發展。現在中共對人民所採取的種種令人髮指的鎮壓手段,其實是對人民的另一種形勢的宣戰。中共對民眾的殘暴程度,遠超歷代統治者,甚至當年侵華的日軍。因此,人民不僅有權自衛,而且現在看來唯有推翻暴政才能實現民主。
“当且仅当一个民族拥有一种拒绝像羊群一样被统治的坚定意志,并且这种意志支持民主与自由时,民主与自由才有可能。”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今天雲南晉寧人民用行動告訴了世人,深受中共壓迫欺凌的國人做好了推翻暴政的一切準備,中國民主革命即將在全國全面爆發。中共統治者要做查理一世,還是戈爾巴喬夫,全在你們一念之間!







****

參考資料:
10月14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富有村,村民抗强征与数百着警服持警盾人员发生激烈冲突,期间2名村民被打死,8名政府征地人员被村民活捉,其中5名被愤怒的村民放火烧死,催泪器、警盾等大量警用装备被村民缴获。为抵制政府强征,晋城镇村民已持续维权近两年,期间发生多次冲突,此次引发冲突的征地项目为晋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
今天晋宁富有村开发商农民公安发生械斗双方伤亡惨重,农民舒煥章约4奌死亡,6奌左右张胜死亡。矛盾起源云南省市公安抢富有村农田3千多亩建汽车物流城,只算2千多亩,被打伤残农民法院立案未判决,开发商填埋勾渠水淹菜地。5月至今讨说法无人管…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造谣要负法律责仼给你们抗日老兵电话:高尚培:15087114079村民海英电话:18388235922。他们在现场。
http://wickedonna2.tumblr.com/post/99999629888/2014

Geen opmerkingen: